English 怀念旧版
 
外事工作办事流程
 
 
 
所在位置: 首页>>合作交流>>外事工作办事流程>>正文
 
教工赴台出访申请流程
来源: 日期2018-05-24 20:17 点击:

   

根据陕西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下发的陕政台发20111号文件精神,从201111日起赴台审批程序有所变化,具体申请流程如下:

文本框: 由个人去访问考察等出访:

填教工出访审批表由所在系、院签字→国际处(立项)→省台办(审批)下达正式批件         

省公安厅办理赴台证

文本框: 立项批复下达后参加国际会议

文本框: 由个人去填教工出访审批表→由所在系、院签字→国际处→省台办→外交部(立项)           国台办(审批)

下达正式批件          公安厅办理赴台证

时间要求

执行一般出访任务应在赴台前两个月提交材料;参加国际会议应在赴台前三个月提交材料。

 

访问考察等出访所需材料:

1、《西安交通大学教工因公短期出访审批表》、副处级以上干部填写《西安交通大学领导干部短期出访审批表》  一式一份

2、《西安交通大学赴台人员(立项)申报表》  一式一份

3、邀请函及所附名单表   一式两份

4在台日程表   一式两份

5、邀请单位背景资料   一式两份

6赴台人员名单  一式四份(在国际处网站下载表格,填写后打印)

7、《因公临时赴台人员备案表》   一式一份(在校人力资源部网站下载http://pd.xjtu.edu.cn/具体要求请与人力资源部联系。)

8、经费安排意见表:

a、使用三公经费人员填写《出国(境)任务经费安排意见表》一式一份 (在国际处网站下载表格,填写后打印)

b、非使用三公经费人员填写《因公赴台经费安排意见表》   一式一份 (在国际处网站下载表格,填写后打印)

c、费用由邀请方支付的人员,写经费说明,加盖学院公章。

9、《西安交通大学因公出访任务行前公示表》

1070周岁以上或身体健康不佳的赴台人员需提供健康证明和本人同意负担因意外情况所产生费用的声明  一式两份

 

参加国际会议所需材料:

1、《西安交通大学教工因公短期出访审批表》、副处级以上干部填写《西安交通大学领导干部短期出访审批表  一式一份

2、《西安交通大学赴台人员(立项)申报表》  一式一份

3、邀请函      一式两份

4、在台日程表   一式两份

5、大会承诺书   一式两份

6、所有参会人员的名单   一式两份

7、邀请单位背景资料   一式两份

8、不涉密证明(赴台交流内容涉及高新技术的,须提供不涉密证明)一式两份

970周岁以上或身体健康不佳的赴台人员需提供健康证明和本人同意负担因意外情况所产生费用的声明  一式两份

10、赴台人员名单    一式四份(在国际处网站下载表格,填写后打印)

11《因公临时赴台人员备案表》   一式一份(在校人力资源部网站下载http://pd.xjtu.edu.cn/具体要求请与人力资源部联系。)

12、经费安排意见表:

a、使用三公经费人员填写《出国(境)任务经费安排意见表》一式一份 (在国际处网站下载表格,填写后打印)

b、非使用三公经费人员填写《因公赴台经费安排意见表》   一式一份 (在国际处网站下载表格,填写后打印)

c、费用由邀请方支付的人员,写经费说明,加盖学院公章。

13、《西安交通大学因公出访任务行前公示表》

办理赴台通行证所需材料

 

1、省台办下达的正式“任务批件”原件及赴台人员名单。(请务必自行复印留底)。

2、本人身份证原件。

3、已有大陆居民往来台湾通行证仅申请签注的人员,需提交通行证原件及复印件

 

 

地址:科技路二号(西斜七路十字西南角) 西安市公安局出入境管理处

 

注:请于回程后五个工作日内交赴台总结至国际处出入境管理办公室。

如有疑问请联系国际处港澳台事务办公室:

联系电话:(029)82668230 82668532

邮 箱:wangpengxiang119@xjtu.edu.cn

办公地点:科学馆国际会议中心二楼202办公室

 
 
文章作者:
责任编辑:马瑞峰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理学院 设计制作:西安交通大学数据与信息中心 访问统计:3212
地址:西安市咸宁西路28号交通大学 邮编710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