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怀念旧版
 
工会活动
 
 
 
所在位置: 首页>>工会活动>>正文
 
理学院教工足球队喜获学校“中信杯”五人制足球赛优胜奖
来源: 日期2014-06-11 15:32 点击:

在刚刚落幕的2014年西安交通大学“中信杯”教工五人制足球赛中,由理学院青年教师组成的“纳米联队”奋勇拼搏,以两胜一平两负,积7分,进11球的成绩从B组出线进入八强,并最终获得优胜奖。

此次比赛由学校工会和体育中心主办,历时两周。在理学院工会的精心组织和大力支持下,我院青年教师踊跃参加,并在比赛中不畏酷暑,努力拼搏,充分发挥团结协作精神,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也进一步增进了物理和化学学科青年教师之间的相互了解、沟通和友谊。此次成绩是理学院参加此项赛事获得的最好成绩。

 

 

 

球员名单:

领  队:丁书江          教  练:滕文葆

运动员:张志成  杨生春  张  杨  肖春辉  周  宇  孙少东  高  宏  孟令杰

 

 

 

 
 
文章作者:
责任编辑:滕文葆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理学院 设计制作:西安交通大学数据与信息中心 访问统计:3212
地址:西安市咸宁西路28号交通大学 邮编710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