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怀念旧版
 
 
 
所在位置: 首页>>党团建设>>正文
 
理学院召开党委扩大会议
来源: 日期2020-03-19 16:23 点击:

3月18日,理学院党委召开党委扩大会议,党委委员、教工党支部书记参加。党委副书记张志成主持会议。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给西藏大学医学院学生的回信精神,深入讨论目前疫情防控工作。认真传达学习创新港制度及公房相关文件,重点研讨涉及创新港内涵建设、搬迁入驻、发展标准、人才队伍、科研发展、营造氛围等重要内容。会议学习了《会议管理》的主要内容,注重提高管理水平,加强纪律建设,提升会议效率。张志成副书记强调,全体同志要认真学习管理知识,提升管理水平,遵守会议纪律,提升开会效率;在创新港研究院建设方面,要高效利用创新港空间,激励广大师生产出更好业绩,全面推进人才培养、科研创新、学科建设等工作。

会议传达学习学校四项整改工作检查督办专题会会议精神,明确党委整改任务和整改时间。

会议同意化学学科成立新能源材料化学研究所师生联合党支部、分子科学研究所师生联合党支部、有机与分子化学研究所师生联合党支部、化学实验中心党支部、化学系党支部,部署支部建设工作。

会议通报了2019年理学院党费收支情况和2019年党支部考核情况,会议还研究了校党委常委进支部工作、统战和工会工作、宣传工作等议题。党委副书记张志成指出,要明确责任分工和时间节点,按时保质推进工作。

 
 
文章作者:
责任编辑:魏小平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理学院 设计制作:西安交通大学数据与信息中心 访问统计:3212
地址:西安市咸宁西路28号交通大学 邮编710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