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怀念旧版
 
 
 
所在位置: 首页>>党团建设>>正文
 
理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大会
来源: 日期2019-09-20 18:26 点击:

9月20日下午,理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大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第九指导组组长马胜利,党委巡察办主任苗晋英,理学院党委书记郑元锁出席,全体师生党员参加会议。理学院院长高宏主持会议。

郑元锁书记传达了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大会精神,对学院主题教育工作进行全面部署。本次主题教育活动面向理学院领导班子、党员干部和全体师生党员,活动自2019年9月开始,至11月底完成。聚焦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线,贯彻“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按照《西安交通大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方案》的统一部署,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中央《意见》要求,结合理学院工作实际,严格贯彻落实学校主题教育工作部署。聚焦“坚决落实中央要求,坚决贯彻学校部署,紧密结合学院实际,切实解决实际问题”四项重点任务,具体完成党的政治建设、“双一流”建设、创新港内涵建设、人才培养质量提升、科研组织模式改革、师资队伍建设、干部作风本领提升、家国情怀塑造与思想文化建设、办学事业发展、民生工作提质等各项工作,原原本本学、刀刃向内查、扎扎实实改。

马胜利组长结合理学院实际工作,指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具有重要意义。围绕中央和学校党委部署要求,结合指导组的工作职责,提出了几点意见。首先,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解决党员干部自身问题;其次,需要把握总体要求,统筹推进四项具体措施;最后,要严格履行主体责任,抓紧主题教育,推进主题教育顺利进行。

 
 
文章作者:
责任编辑:魏小平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理学院 设计制作:西安交通大学数据与信息中心 访问统计:3212
地址:西安市咸宁西路28号交通大学 邮编710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