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怀念旧版
 
 
 
所在位置: 首页>>党团建设>>正文
 
理学院召开七一表彰大会
来源: 日期2017-07-13 15:41 点击:

7月12日下午,理学院党委召开纪念建党96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理学院党委书记郑元锁、副书记张莹与理学院全体教工、学生党员共同参加表彰大会。大会由党委委员张志成主持。

表彰大会在激昂的国歌中拉开序幕,理学院党委副书记张莹宣读了2016-2017年度理学院党委七一表彰决定,经支部党员推荐,党委研究决定,授予大学物理与实验物理党支部、化学第二党支部、硕6066党支部、硕5046党支部等4个支部“先进党支部”荣誉称号,栗生长等4名支部书记“优秀党支部书记”荣誉称号,杨生春等20名党员“优秀共产党员”荣誉称号。党委书记郑元锁和副书记张莹为先进个人和集体颁奖。

大学物理与实验物理党支部书记栗生长代表优秀支部书记进行发言,表示能够获此荣誉是对大家教学和工作的认可,各位同志立足岗位,勤奋工作, 充分发挥了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在过去的一年中取得了一些成绩。希望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再接再励,为学院学科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优秀共产党员代表、硕6066支部党员张国清回顾了自己在过去一年中的学习和工作经历,感谢党组织的培养和教育,表示每一位同志都应该珍惜当下,在学习、工作和科研中更加严格的要求自己,努力做好本职工作。

理学院党委书记郑元锁作总结发言,指出理学院全体党员在理学院积极向上、追求卓越、顾全大局和协同发展的学院文化建设中发挥了重要作用,是学院文化的积极践行者,广大党员应保持自身先进性,努力学好十八大、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六中全会精神,积极培育和践行“两学一做”教育实践活动,更好地服务于社会和群众,用优秀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永葆先进性,并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促进学院一流学科建设。

在党委委员张志成老师的带领下,全体党员面向党旗重温入党誓词,让每位党员牢记自己的身份、做好模范带头作用,表彰大会在庄严的国际歌中落下帷幕。

 
 
文章作者:
责任编辑:魏小平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理学院 设计制作:西安交通大学数据与信息中心 访问统计:3212
地址:西安市咸宁西路28号交通大学 邮编710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