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怀念旧版
 
招聘英才
 
 
 
所在位置: 首页>>招生信息>>招聘英才>>正文
 
关于做好博士后招聘工作的通知
来源: 日期2021-09-15 15:43 点击:

一、招收条件

(一)政治方向正确,自觉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贯彻党的教育方针,爱国守法,品行端正,具有创新能力、团队精神和进取意识,恪守师德行为规范、学术道德规范。

(二)年龄一般不超过32周岁,身心健康。

(三)已在相关领域取得明显业绩,具有良好的学术发展潜力。学科博士后的具体条件由学院(部)制定,学校审批;项目博士后、联合培养博士后的具体条件分别由科研团队、或科研团队和合作单位制定,学院(部)审核,学校审批。

二、招收程序

申请人填写《西安交通大学博士后申报表》,学院(部)组织评价其学术水平,学院(部)党委考察其思想政治和师德师风,经党政联席会审议通过并确定拟聘人选;拟聘人选经学院(部)公示后,报教师工作部、人力资源部审核,教师聘任委员会审定。

三、提交材料

申报材料须包括:

1.《西安交通大学博士后申报表》

2.《思想品德考察表》

3.个人简历

4.3封国内外同行专家推荐信

5.3篇代表作

6.各阶段学历学位证明材料

7.其他证明材料

四、答辩PPT内容要求

1.5分钟PPT自我情况汇报(使用英文),应聘者就个人基本信息、学习和工作经历、论文发表、承担或参与项目、国际交流、荣誉表彰、获奖、其他学术成果及未来发展等情况进行汇报。

2.10分钟PPT学术陈述(可用中文或英文进行陈述),应聘者在个人研究领域做10分钟学术报告,报告方向可以是博士毕业内容、个人取得最好研究成果,或拟研究领域的相关汇报。

物理学院

2021年9月15日

 
 
文章作者:
责任编辑:王玮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理学院 设计制作:西安交通大学数据与信息中心 访问统计:3212
地址:西安市咸宁西路28号交通大学 邮编710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