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怀念旧版
 
本科招生
 
 
 
所在位置: 首页>>招生信息>>本科招生>>正文
 
应用化学专业介绍
来源: 日期2012-06-11 09:56 点击:

    应用化学专业是培养化学基础知识扎实,富有创新意识,能将化学知识应用于研究与技术开发的复合型人才。要求学生系统掌握应用化学专业的基本知识和化学实验技能,受到科学研究的初步训练,成为对化学研究充满热情和创新的人才。现有教授4名,副教授13名,博士生导师1名,硕士生导师12人。
  主要课程设置有:高等数学、无机及分析化学、有机化学、物理化学、材料化学、精细合成化学、计算机技术基础、电工基础、现代测试技术、现代分离技术、化工原理等。
该专业为全日制本科,学制为四年。体检要求无色盲。
  毕业生面向材料、生物、环保、能源、医药、轻工和化工等部门就业,从事相应的教学、科研开发及生产管理工作。
 
 
文章作者:
责任编辑:帅争峰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理学院 设计制作:西安交通大学数据与信息中心 访问统计:3212
地址:西安市咸宁西路28号交通大学 邮编710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