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怀念旧版
 
 
 
所在位置: 首页>>政策规定>>学院规章制度>>正文
 
关于近期及“五一”期间安全工作的通知
来源: 日期2012-06-11 15:43 点击:

西安交通大学理学院学工部文件
 
西交理学字【 2007 02
————————————————————————————————
关于近期及“五一”期间安全工作的通知
 
各行政班级:
“五一”长假即将来临,为了配合学校做好假期安全管理工作,确保学生能够度过一个愉快的假期,理学院学工部特制定安全工作管理办法并将有关规定通知如下:
一、禁止在假期以班级、学生会等为单位组织任何形式的集体外出旅游活动,个人旅游期间注意安全,按时返校。如有特殊情况,及时与班主任或辅导员取得联系。
二、做好宿舍的防火工作,严禁使用电热炉、电热杯、热水器等大功率违章电器,保证安全度过假期。
三、同学在外出或者临时离开时锁好房门,做好防盗工作。任何同学不得以任何名义将外人带入宿舍留宿,一经发现,严肃处理。
四、同学欢度假期的时间,不得因任何原因出现打架斗殴事件,不得破坏公物,不得影响他人的休息和学习,不得聚众参加游行。
五、加强安全防范意识,在假期期间注意上述情况之外的人身、财产安全。
六、鼓励各班在《学生手册》规定的范围内积极组织健康向上的文化体育活动,丰富学生生活。
七、要求外出同学必须填写《理学院“五一”假期外出登记表》方可外出。各班级负责人将统计结果在4月30日上午12点前报送院学工部及班主任处,班级负责人保持手机畅通。
八、各班在文件下发后组织召开安全教育主题班会,认真传达文件精神,切实做好假期安全教育管理工作。
 
特此通知!
     西安交大理学院学工部
    2007-4-16
主题词:学生    安全工作    通知
抄 报:丘进 副书记(校长)、宋晓平助理、校学工部(处)、校团委
抄 送: 院分党委正副书记、正副院长、学院各学科
发: 辅导员、班主任、研究生导师
 
 
文章作者:
责任编辑:帅争峰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理学院 设计制作:西安交通大学数据与信息中心 访问统计:3212
地址:西安市咸宁西路28号交通大学 邮编710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