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怀念旧版
 
 
 
所在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班级信息>>正文
 
博1436班简介
来源: 日期2014-12-18 15:53 点击:

    2014年9月份,温馨的理学院大家庭又一次迎来了新博士成员,由23名同学组成的博1436班正式成立。全班可分为两个专业,材料科学与工程13人,物理学10人,其中全日制研究生18人,在职研究生3人,与中科院西安光机所联合培养生2人。班级中现有正式党员4名,积极分子1名。在一个学期的共同生活中,同学们都表现出了团结互助的优良作风,勤奋踏实的学习态度及吃苦耐劳的科研精神。迄今为止,班内成员以第一作者身份已发表高质量SCI学术论文3篇

附录:

1.      Xin Wang, Hong-rong Li, Peng-bo Li, Chen-wei Jiang, Hong Gao, and Fu-li Li, Phys. Rev. A , 90, 013838 (2014)

2.      Yi-Jun Guo, Tao Yang, Shigeru Nagase, and Xiang Zhao, Inorg. Chem. 53, 4, 2012-2021 (2014)

3.      Yi-Jun Guo, Bo-Chao Gao, Tao Yang, Shigeru Nagase, and Xiang Zhao, Phys. Chem. Chem. Phys. 16, 30, 5994-16002 (2014)

 
 
文章作者:
责任编辑:刘小溪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理学院 设计制作:西安交通大学数据与信息中心 访问统计:3212
地址:西安市咸宁西路28号交通大学 邮编710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