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怀念旧版
 
 
 
所在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班级信息>>正文
 
博933班简介
来源: 日期2012-10-31 14:55 点击:

理学院博933班于20099月入校,共有博士研究生17人,其中全日制研究生15,在职研究生2,直接攻博研究生1已毕业1人,专业涵盖物理学、材料科学与工程等多个学科。班级内学术氛围浓厚,多名同学赴日本、美国等国家进行学术访问与合作研究。本班现已发表SCI论文28篇(不完全统计),其中包括中科院核心期刊Journal of Materials Chemistry论文2篇,NanotechnologyACS Nano各一篇,并有发明专利2项(不完全统计)。班级成员活动积极,在入校后不久便建立中国共产党党小组,现党员人数已超过班级半数,其中正式党员5人,预备党员4人。班级内多人次获得优秀研究生、社会活动积极分子、优秀研究生干部等称号。

 
 
文章作者:
责任编辑:祝磊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理学院 设计制作:西安交通大学数据与信息中心 访问统计:3212
地址:西安市咸宁西路28号交通大学 邮编710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