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怀念旧版
 
 
 
所在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班级信息>>正文
 
硕0047班简介
来源: 日期2012-10-31 14:53 点击:

  20109月,16名男生和8名女生从全国各地相聚于西安交通大学,组成了一个温暖和谐、活泼快乐、积极向上,具有强烈集体荣誉感的理学院硕0047班。作为交大的一个小集体,硕0047班秉承西安交通大学“精勤求学、敦笃励志、果毅力行、忠恕任事”的校训不断努力,逐步前进。两年多以来,硕0047班学风浓厚,进取心强,同学们能够将绝大部分的精力放在专业课学习与科研上。目前已有近10篇科研论文在相关国际权威期刊杂志上发表,6人次获得企业奖学金。经过考核,现阶段有1名同学转到其他院系,有9名同学转入博士阶段学习。有3名预备党员表现优秀,顺利转为正式党员, 使得中共正式党员(含已转博党员)人数达到了12名,在这些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下,同学们团结互助,和睦相处,共同创造了一个思想进步的优秀集体。除此之外,班级同学能够积极参与学校、院系及班级组织的各类丰富多彩的活动,如校运动会、院足球赛、篮球赛、羽毛球赛等体育活动以及春游、爬山、聚餐等丰富的班级活动。这些课外活动既增进了理学院各班级之间的友谊,也大大增加了班级的凝聚力与集体荣誉感。两年多以来,硕0047班在学院领导和老师的关怀和帮助下,在各位同学的真诚努力下,已成长为一个学业优秀、思想进步、生活快乐的集体。

 

 

 

 
 
文章作者:
责任编辑:祝磊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理学院 设计制作:西安交通大学数据与信息中心 访问统计:3212
地址:西安市咸宁西路28号交通大学 邮编710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