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怀念旧版
 
 
 
所在位置: 首页>>科学研究>>科研动态>>正文
 
关于申请2019年“西安交通大学基本科研业务费重大培育项目”的通知
来源: 日期2019-03-05 10:34 点击:

各相关教师:

为贯彻落实财政部、教育部《中央高校基本科研业务费管理办法》(财教〔2016〕277号)精神,根据《西安交通大学基本科研业务费专项科研项目管理办法》(西交科〔2017〕49号)相关规定,启动2019年“西安交通大学基本科研业务费重大培育项目”,用于支持在近期申报国家重点研发计划(含国际合作专项)及科技重大专项项目的基础及共性关键技术研究(具体培育指南详见附件1和附件2),申报截止日期3月19日(周二),纸质版材料提交截止日期3月22日(周五)。

学校将组织专家进行评审立项支持。

一、申报要求

1.项目执行期:2019年1月1日至2020年12月31日

2.资助额度和拨付办法:10-15万元/项,拨付办法另行通知。

3.申请要求:

(1)申请人应为我校教师或专职科研人员;

(2)申请人年龄原则上不超过58周岁(1961年1月1日以后出生);

(3)国家重点研发计划及科技重大专项在研项目(课题)负责人不得申请;

(4)基本科研业务费各类在研项目负责人原则上不得申请;

(5)申请人自申请开始日起至2019年12月31日止不会开启长期出国活动(长期出国活动指预计时长超过6个月的出国活动);

4.年度考核

年度考核,根据进展情况确定下一年度是否继续拨款

5.结题必要条件(完成下列条件之一):

(1)项目执行期内,向科研院报备后组织承办1次及以上有本领域知名专家出席的重大项目拟申报项目研讨会;

(2)执行期内以我校作为项目牵头单位申报重点研发项目或重大专项课题1次及以上,且至少1次进入项目视频答辩环节;或执行期内申请人团队(以申请书中参加人员为准)获批重点研发课题2项及以上。

二、申报流程

1.申请人须在3月19日(周二)之前,以统一身份认证账号登录学校科研管理信息系统(交大首页->点击科研系统->点击基本业务费项目申报->输入统一身份认证账号、密码),进入系统后,找到‘基本业务费项目申报’按钮,选择“基本科研业务费重大培育项目”批次,按系统流程填写基本信息、下载正文模板并填写、上传正文。

2.申请人在完成信息填写和正文上传后,可关闭当前页面,预览申请书并作出相应修改;在确认不再变动后,应点击提交按钮完成申请,提交后申请人不可自主修改申请书。(如需更多系统操作帮助,可在页面上下载操作指南)

3.申请的项目在通过学院推荐和科研院形式审查之后,会生成最终版申请书(封面带二维码)。申请人须在3月22日(周五)下班前将最终版申请书一式壹份打印签字经学院盖章后报送至科研院联系人(主楼E304办公室)。

4.申请人如不清楚本人的统一身份认证账号,请进入以下网址查询账号获取方式:http://nic.xjtu.edu.cn/info/1047/2685.htm

三、联系人及电话

(1)科研院联系人:

胡俊腾 029-82665834 18209207599

邮箱:juntenghu@xjtu.edu.cn

于 彤 029-82665834 18702962233

邮箱:yutong1994@xjtu.edu.cn

(2)系统操作问题

联系人:彭老师刘老师

电话:17710766993 17710767780

邮箱:pengtingrui@e-plugger.com

(3)统一身份认证账号申请及咨询

联系人:张老师

电话:82668827-803 邮箱:zhangyajuan@xjtu.edu.cn

 
 
文章作者:
责任编辑:马瑞峰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理学院 设计制作:西安交通大学数据与信息中心 访问统计:3212
地址:西安市咸宁西路28号交通大学 邮编710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