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怀念旧版
 
 
 
所在位置: 首页>>科学研究>>科研动态>>正文
 
关于采集《民参军技术与产品推荐目录(2017年度)》信息的通知
来源: 日期2018-06-19 09:08 点击:

为贯彻落实国家军民融合发展战略,促进我市民用高新技术领域适用技术与产品向军用转移应用,经研究决定,优选一批技术水平高、市场前景好、符合国家产业发展方向的产品和项目,编制发布《重庆市民参军技术与产品推荐目录(2018年度)》,向军队和军工领域推荐相关技术与产品,并对列入目录且应用效果好、实现工程化和产业化的项目和企业给予重点支持。现将信息采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信息采集领域及对象

重点围绕卫星制造及测控、卫星有效载荷、卫星应用、电子对抗、通信与信息安全、电磁兼容与防护、探测与目标识别、数据与图像处理、网络安全、大数据及云计算、云安全、智能无人装备或平台、模拟仿真等领域,面向全市民用企业、科研机构和高校采集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高新技术及优势产品信息。

二、信息采集要求

1、请有意申请的老师填写《民参军技术与产品推荐目录(2018年度)》信息采集表(附件1);

2、信息不得涉及国家秘密,数据材料要真实、清晰、完整。

3、请申请教师于2018年6月20日前,将纸质材料一式两份和电子版(光盘)报送科研院军工处(主楼E座 308室)。

附件:信息采集表

联系人:科研院军工处 沈利剑 82664016

 
 
文章作者:
责任编辑:马瑞峰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理学院 设计制作:西安交通大学数据与信息中心 访问统计:3212
地址:西安市咸宁西路28号交通大学 邮编710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