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怀念旧版
 
 
 
所在位置: 首页>>新闻>>正文
 
物理学院党委中心组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来源: 日期2021-11-17 16:51 点击:

11月15日,物理学院党委中心组集中学习研讨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党委书记杨小渭主持。

杨小渭结合学院集中观看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发布会情况,认为全会取得了审议通过《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的重大成果,在建党百年之际,全面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具有重大意义;他从强调“两个确立”的重大意义,进一步概括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核心内容,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历史经验等方面对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行了深入解读。

与会同志学习研讨。高宏院长结合自学情况和学院工作实际,谈到十九届六中全会以“十个坚持”全面总结党奋斗百年的历史经验,深刻揭示了党和人民事业不断成功的根本保证,我们要全面深入学习,鼓足干劲,以国家需求为导向,促进学院高质量发展。张沛副书记谈到对全过程人民民主的理解,认为我国全过程人民民主“民主含量高、民主成色足”,体现了高度的政治制度自信。杨志懋副院长谈到伟大历史成就和历史经验的总结是不断前进、开拓创新的动力源泉,学院要认真学习会议精神,增强凝聚力和自信心,做好学院长远发展规划。赵永涛副院长认为十九届六中全会是一次总结伟大成就和伟大经验的盛会,进一步统一了思想,明确了方向,我们要以国家需求为导向明确发展思路。李蓬勃副院长结合近年来国家和社会的巨大进步、取得的伟大成就,谈到牢固树立“四个自信”的重要意义,全党全国各民族人民文化自信明显增强,全社会凝聚力和向心力极大提升。

此外,物理学院党委组织党员代表认真观看了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新闻发布会直播,各党支部积极组织学习贯彻全会会议精神。

 
 
文章作者:
责任编辑:魏小平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理学院 设计制作:西安交通大学数据与信息中心 访问统计:3212
地址:西安市咸宁西路28号交通大学 邮编710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