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怀念旧版
 
 
 
所在位置: 首页>>新闻>>正文
 
物理学院师生热议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
来源: 日期2021-07-01 17:20 点击:

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7月1日上午8时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发表重要讲话。物理学院师生认真收看直播,热议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

硕9101党支部王翌璇:回顾100年历史,我们不仅要缅怀党的光辉历史,更要放眼当下肩负新的使命。一代人有一代人的使命,一代人有一代人的长征路。作为一名研究生共产党员更应该严格要求自己,勤于科研,做好本职工作,不负使命、不负中国共产党党员这个光荣称号。相信在党的带领下,国家一定蓬勃发展,人民也会越来越幸福。

硕9101党支部刘璇:党员干部对历史最好的传承,就是擦亮“忠诚印寸心,浩然充两间”的忠诚底色;就是永葆“人学始知道,不学非自然”的求知境界;就是树牢“水清沙自洁,官贤弊自绝”的德廉底线。作为新时代的“新青年”,应当胸怀“国之大者”,以舍我其谁、“我将无我”的精神气魄,以无畏艰险、自我革命的“赶考”姿态,为民族复兴、国家富强、人民幸福矢志奋斗!

硕0110班张蓉:百年大党,风华正茂。很荣幸能够成为这9514.8万分之一,100年来,从红船之初到1949,没有1921,就没有2021,多想让革命先辈们看看今天的中国,看看这闪耀着光辉的祖国大地。今天,我们一起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缅怀先烈,继往开来。未来,我将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践行入党初心,把文章写在祖国的大地上。

物理学院辅导员刘文慧:一百年来中国从弱到强,一百年的峥嵘岁月、风雨兼程、光辉历程,中华民族历经艰难磨难,在民族存亡的危急关头,中国共产党领导着千万革命志士、引领人民奋起斗争,带领中国人民走出困境,用鲜血和生命赢得了中国革命的伟大胜利,让新时代中国屹立于世界之林。新时代的中国青年生在红旗下,长在春风里,要以史为鉴,开创未来,把青春事业融入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

博物理学党支部黑鑫磊:回顾中国共产党百年发展历程,伟大的革命先驱们尝试了许多救国救民的道路,在风雨飘摇的时代,中国共产党诞生了。百年来我们信念坚定、高瞻远瞩、爱国爱民,经历风吹雨打,终于成为百年大党,屹立在世界的东方。百年后的今天,我们怀着对前辈的敬仰回顾光辉历史,怀着对未来的向往迈向新的征程。

硕8083党支部:中国共产党和中国人民以英勇顽强的奋斗向世界的庄严宣告铿锵有力,振奋人心。一百年来,从被列强入侵肆意凌辱,到如今摆脱贫困、全面建设小康社会,我们一步一步脚踏实地往前迈进!在摸索这一条适合中国发展的道路时,有曲折,有波澜,但我们始终勇敢向前,迎来了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进入了不可逆转的历史进程。愿以吾辈之青春,捍卫盛世之中华!

机关党支书魏小平:在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中,多次提到人民,人民就是江山,江山就是人民,要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始终牢记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在高校建设和发展中,作为广大基层工作者的一员,我们要心中有信仰、心中有师生,始终牢固树立为师生服务、为师生办实事的思想,在实际工作中,多为师生着想,贯彻首接负责制,为师生简化办事流程,提高办事效率,助力科研教学,助力双一流和中国西部科技创新港建设。

 
 
文章作者:
责任编辑:魏小平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理学院 设计制作:西安交通大学数据与信息中心 访问统计:3212
地址:西安市咸宁西路28号交通大学 邮编710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