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怀念旧版
 
 
 
所在位置: 首页>>新闻>>正文
 
物理学院机关党支部专题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来源: 日期2020-11-04 09:52 点击:

11月3日下午,物理学院机关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专题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会议精神,分党委副书记张沛出席。

支部书记魏小平带领支部全体党员共同学习了《十九届五中全会公报》,就高等教育、科技创新、国家治理能力、三农问题以及十四五规划目标进行重点解读。

与会人员开展了热烈的讨论。院办主任代旺由国家治理能力引入,认为院办应该进一步建章立制,提升自身管理服务质量,协助党政班子让学院管理工作有很大的提升;研究生辅导员刘文慧以近期研究生奖学金评定为切入点,要求自己要更加熟悉政策,并且评比前做到政策公开,并且传到解读到每位同学;科研秘书刘钰哲是刚入职的教工,她谈到自己进入学院后,从学生向职场人的转变,后续要了解科技前沿,更加细致周到服务好教师。分党委书记杨小渭谈到,目前国家也在全面加强基础学科建设,基础学科的投入越来越大,希望大家增强主人翁意识和紧迫感;作为机关支部党员,应该多学习多了解政策,给学院做好服务。

党委副书记张沛作为联系机关支部的分党委委员,在总结讲话中指出十九届五中全会既是对过去很好的总结,也是对未来很全面的规划,机关支部的同志要学习好十四五规划,同时要结合工作制订自己的个人规划,提高个人业务能力,提升学院机关的管理服务水平。

 
 
文章作者:
责任编辑:魏小平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理学院 设计制作:西安交通大学数据与信息中心 访问统计:3212
地址:西安市咸宁西路28号交通大学 邮编710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