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怀念旧版
 
 
 
所在位置: 首页>>新闻>>正文
 
赵军武督查理化研究院创新港平台建设工作
来源: 日期2020-05-28 09:04 点击:

5月26日上午,校党委常委、党委副书记赵军武实地督查理化研究院创新港平台建设工作,并召开现场督查推进会。实验室处、规划基建中心、党校办、后勤保障部、创新港办公室相关同志、理学院领导班子、院办及相关研究所负责人参加会议。

赵军武副书记在督查过程中就施工工期、搬迁计划和工作安排等相关问题与学院负责人进行了沟通交流。理学院高宏院长、张志成副书记分别详细汇报了物理和化学学科关于创新港二次装修、研究平台建设和科研团队搬迁计划、文化内涵建设以及“科创月”活动策划等内容。理化研究院负责人还汇报了目前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参会的相关职能部门针对研究院在装修施工、设备搬迁等过程中遇到的问题现场进行了讨论。

赵军武副书记对理化研究院的整体建设情况表示肯定,认为理化研究院规划合理、设计科学、整体建设情况良好,各项工作推进基本顺利,要求学院务必继续有序推进各项工作,确保按照时间节点完成,“科创月”工作方案应进一步细化、抓落实。各职能部门应主动对接,针对学院提出的问题和困难及时给出解决方案或合理解释。他强调,文化建设是解决学院发展中各种问题的源动力,应充分利用好创新港文化内涵建设的契机,凝聚人心、鼓舞士气,充分发挥党员和领导干部的带头作用,完善体制机制建设、弘扬正气、传承发展。党员干部在工作中一定要守好廉洁奉公的底线,有责任、能担当。

理学院领导班子表示,在学校和各职能部门的帮助支持下,学院将继续带领广大教师工,凝心聚力,共谋发展,充分利用 “科创月”活动的机会,加快创新港平台内涵建设,抓住学院发展的历史机遇。

 
 
文章作者:王蓓
责任编辑:王蓓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理学院 设计制作:西安交通大学数据与信息中心 访问统计:3212
地址:西安市咸宁西路28号交通大学 邮编710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