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怀念旧版
 
 
 
所在位置: 首页>>新闻>>正文
 
理学院举办党委中心组、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会
来源: 日期2020-03-27 17:39 点击:

3月27日,理学院党委邀请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马忠教授做报告,理学院党委中心组、系以上干部及部分教师代表共同学习。党委副书记张志成主持会议。

马忠教授以“中国之治”的新境界为题,从历史视野深刻认识十九届四中全会的重要意义、如何理解现代化、如何把制度转化为效能、充分运用国家治理的中国智慧、国家治理的技术要素、推动高等教育治理变革等方面详细解读十九届四中全会的精神内涵。马老师结合历史事例、社会热点,深入浅出地呈现了国家治理能力的主要内涵。关于高等教育治理能力提升,马老师指出,要坚持党的领导,聚焦重大需求,创新体制机制,破除深层障碍;同时要掌握教育规律,提升服务能力,运用现代技术,提高治理水平。

张志成副书记希望大家结合实际工作认真学习领会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全面提升自身政治理论水平,贯彻落实党中央和学校的各项政策和精神。

 
 
文章作者:
责任编辑:魏小平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理学院 设计制作:西安交通大学数据与信息中心 访问统计:3212
地址:西安市咸宁西路28号交通大学 邮编710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