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怀念旧版
 
 
 
所在位置: 首页>>新闻>>正文
 
理学院在创新港召开首次研究生干部例会
来源: 日期2019-09-19 15:07 点击:

新学期,新使命,新征程。9月17日上午,理学院在创新港召开首次学生干部例会,理学院副院长张志成、辅导员魏小平、刘文慧,2019级全体研究生干部参加会议。

研究生干部就近期开展的各项工作进行小结,梳理党团班建设情况,汇报学期工作计划,大家踊跃发言,就目前在研究生学习生活中的问题深入研讨,在研究生参加组会、日常文体活动开展、党团班活动设计、创新港研究院及宿舍文化建设等方面提出许多建设性意见。

张志成院长认真听取大家的发言,提出 “三点”期望,一是希望学生干部依托创新港良好的平台,紧跟时代步伐,积极开展各项活动,着重体现党团班建设对于科研、教学、生活、工作的促进作用,杜绝“形式主义”,要把思想工作落实到实际的行动上。二是积极开展以宿舍为主题的活动,完善“户长”制度,将宿舍评比纳入日常管理规范,奖励“文明示范户”。三是培养良好的“班风”和“学风”,倡导制定学习和科研任务计划,定期召开组织生活会汇报进度,分享学习和读书心得,树立先进典型发挥示范引领作用。

本次研究生干部例会是理学院在创新港召开的首次例会,会议明确了理学院创新港研究生干部例会制度和例会工作机制,通过研究生干部例会及时做好上传下达工作,及时进行工作总结和计划部署,及时反馈和解决研究生在港学习生活中的问题,为在港研究生学习生活提供有力保障。

 
 
文章作者:
责任编辑:魏小平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理学院 设计制作:西安交通大学数据与信息中心 访问统计:3212
地址:西安市咸宁西路28号交通大学 邮编710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