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怀念旧版
 
 
 
所在位置: 首页>>新闻>>正文
 
2019年理学院首届微课教学比赛圆满落幕
来源: 日期2019-07-05 10:08 点击:

74日下午,理学院首届微课教学比赛评审在仲英楼B241圆满落幕,由理学院教学委员会成员及特邀嘉宾北京大学丁浩刚教授共同评审,教学院长李宏荣教授主持会议。

评委们集体观看了本次入围决赛的微课作品后,进行了精彩的点评,并现场打分,按总分排序,评定出一等奖一项,二等奖及优秀奖各三项。

    

李宏荣副院长做最后总结,本次比赛是为推动理学院教师专业发展和教学能力的提升,促进信息技术与学科教学融合,搭建我院教师教学经验交流和教学风采展示的平台,也是我们第一次做的尝试,在赛事组织中还有不足之处,以后要多组织一些本科教学相关的活动,提高学院教师的整体教学水平,所有教师要重视教学,敬畏课堂。

学院将重点研究符合学科发展和教师个人发展的政策,鼓励大家积极投身于人才培养工作,强化师德师风建设,将师德师风建设纳入绩效和聘期考核,严格落实师德师风一票否决制度。对于以各种理由拒绝参加学院和学科发展服务的教师、特别是青年教师,学院将不支持其晋升发展,严重的将及时解除聘用合同。

      特别感谢教师教学发展中心理学分中心对本次比赛的大力支持!

 
 
文章作者:
责任编辑:卢宏波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理学院 设计制作:西安交通大学数据与信息中心 访问统计:3212
地址:西安市咸宁西路28号交通大学 邮编710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