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怀念旧版
 
 
 
所在位置: 首页>>新闻>>正文
 
理学院召开全院大会传达学习学校进驻创新港动员大会精神
来源: 日期2019-05-30 17:54 点击:

5月29日,理学院召开全院大会,传达学习学校进驻创新港动员大会精神。理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全院教职员工参加。

理学院党委书记郑元锁主持大会,向大家详细解读学校进驻创新港动员大会精神。他详细介绍了机械学院、能动学院、科研院、研究生院、后勤保障部、网络信息中心等学院、部门发言情况,指出入驻创新港需要全面动员,充分发挥全体师生的作用,贡献力量。

郑元锁书记重点传达和解读了王树国校长和张迈曾书记的讲话精神。他从高质量高标准建好创新港、时间不等人、定位一定要高三个方面详细解读了王树国校长的讲话精神,希望理学院全体教职工深入领会讲话精神,每个人都要行动起来,充分发扬西迁精神,在创新港建功立业,相信创新港一定会成功,必须成功。郑书记深入解读了张迈曾书记《铭记我们的付出和承诺》的讲话精神,尤其是向大家传达解读政治权威、学习权威、学术权威、法制权威、决策权威、落实权威的主要内涵,要求大家要深入学习理解中央决策和战略部署,深入体会交大的办学定位,树立全局观念、战略思维、前瞻思维,争取大平台、大团队、大项目、大成果,要强调法制意识,遵守规章制度;在决策前一定要广泛开展调查研究,最后注重落实,不落实一切都是空谈。

全体教职员工认真聆听学习会议精神,纷纷表示,学校动员大会精神非常鼓舞人心,对创新港的未来充满信心,希望早日进驻创新港建功立业,取得更大的科研成果。

 
 
文章作者:
责任编辑:魏小平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理学院 设计制作:西安交通大学数据与信息中心 访问统计:3212
地址:西安市咸宁西路28号交通大学 邮编710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