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怀念旧版
 
 
 
所在位置: 首页>>新闻>>正文
 
物理试验班组织召开新学期班会
来源: 日期2019-02-22 17:01 点击:

开学伊始,物理试验班项目组分别组织大一至大三年级的同学召开了本学期的首次班会。班会由各年级班主任主持,高宏院长、物理试验班项目主任李宏荣副院长、张盈、刘博等试验班项目负责老师以及物理试验班所有在校学生参加了班会。

高宏院长为低年级的同学介绍了物理试验班10年来的发展历程、物理专业的发展前景、历届毕业生的去向及目前的状况,鼓励同学们坚定信心,踏实学习。李宏荣副院长向同学们通报了“基础学科拔尖学生培养计划”十周年评估的总体情况,在20所承担“拔尖计划”的高校中,西安交大与南京大学获得了并列第四名的好成绩,表示在“拔尖计划2.0版”的背景下,理学院将根据试验班学生的特点进一步优化培养方案,完善科研训练,继续开拓国际及校际交流的渠道。

各班主任总结了同学们过去一学期的学习情况,针对大家在学习和生活中遇到的问题做了解答,强调应始终把学习和科研放在重要位置,尽快找到自己的目标。班会还回答了同学们关于出国交流、科研训练、课程选择等方面的问题。

针对学生的具体情况,物理试验班每学期会不定期组织学生召开班会,解决同学们遇到的实际问题。

 
 
文章作者:
责任编辑:王玮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理学院 设计制作:西安交通大学数据与信息中心 访问统计:3212
地址:西安市咸宁西路28号交通大学 邮编710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