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怀念旧版
 
 
 
所在位置: 首页>>新闻>>正文
 
理学院传达学习校第2次党委常委会议精神
来源: 日期2019-02-20 16:26 点击:

2月20日,理学院召开党政联席会议,专题学习学校第2次党委常委会议纪要,党委书记郑元锁主持会议。

郑元锁书记结合学院工作实际围绕传承弘扬西迁精神、创新港建设工作、领导班子示范引领作用等方面进行了详细传达,指出一个单位要有精、气、神才能传承好西迁精神,每个人要时刻以国家、集体利益为重才能谋大事干实事,才能为国家做出应有贡献;创新港建设工作要高度关注,不能等靠要,尽快完善方案,付诸实施;作为领导班子成员要充分发挥示范引领作用,以身作则,敢于担当,勇于作为,主动出击,做出留下历史印记的新贡献。

高宏院长指出,党政班子成员要凝心聚气,统一思想,凝聚力量,为学校发展、学院建设谋划大事,尽心尽力为师生做好服务,同时要重视青年教师的成长发展,为青年人提供发展平台和创造条件,谋划发展空间,积蓄发展力量。

与会同志踊跃发言,就创新港建设、人才培养、科研项目合作,争取外部资源等进行研讨,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

 
 
文章作者:
责任编辑:魏小平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理学院 设计制作:西安交通大学数据与信息中心 访问统计:3212
地址:西安市咸宁西路28号交通大学 邮编710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