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怀念旧版
 
 
 
所在位置: 首页>>新闻>>正文
 
理学院召开2019年班主任工作研讨会
来源: 日期2019-02-17 11:30 点击:

2月16日下午,理学院召开2019年班主任工作研讨会,理学院党委书记郑元锁、副院长李宏荣和全院班主任参加会议。

郑元锁书记结合实际工作案例指出,理学院高度重视班主任工作,班主任在学生的学业引领帮扶、人格养成、健康成长等方面具有重要作用,在学生工作中,要讲究方式方法,真诚为学生的成长成才服务,为国家、学校培养一流人才,同时感谢各位班主任为学院的人才培养工作作出的贡献和努力。

李宏荣副院长在发言中重点谈了自己的班主任工作体会,感谢大家的辛勤付出,同时指出目前工作中存在的如学生归属感不强、人文关怀不够、高年级学生的引导不够等问题,强调2019年学院将进一步加强班主任工作,要从思想上引起重视,完善班主任考核制度和机制,落实班主任绩效考核制度,希望各位班主任能够切实负起责任,加强工作交流和研讨,集思广益,共同做好班主任工作,提升工作能力和人才培养水平。

大家就班主任具体工作进行了研讨,高年级班主任就学生管理和服务工作、学生学业帮扶工作、谈心谈话等专题分享了自己的工作经验,大家踊跃发言,在工作方法、学院的工作支持等方面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文章作者:
责任编辑:魏小平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理学院 设计制作:西安交通大学数据与信息中心 访问统计:3212
地址:西安市咸宁西路28号交通大学 邮编710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