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怀念旧版
 
 
 
所在位置: 首页>>新闻>>正文
 
理学院召开2019年基金申请与创新港建设动员会
来源: 日期2018-10-08 16:12 点击:

9月30日在仲英楼102报告厅,理学院召开了2019年基金申请与创新港建设全院动员会。会议由理学院科研副院长赵永涛教授主持。

理学院高宏院长首先致辞,他强调基金申报在某种程度上体现了学术的活跃程度,鼓励大家积极关注基金申报。赵永涛副院长首先介绍了理学院近五年基金申报和获批情况,对2019年基金申请进行了动员和部署;随后通报了理学院创新港内涵建设初步方案和学校相关指导精神和要求,动员大家紧抓机遇、群策群力,秉持西迁精神和创新发展理念,积极投入到创新港建设中。

创新港办公室贾玉建主任介绍了创新港的各版块功能和当前建设进度,现场回答了大家关心的问题。刘永忠副处长就理学院2018年申报情况做了介绍,并进一步对标双一流建设任务就基金获批目标做了介绍。张淳民教授从评审专家和申请人的角度解析了基金申报过程中应该注意的相关事项,强调了基金选题的原则需有创新性、可行性和科学性。孟令杰教授分享了他借调基金委的经验,他认为基金委整个评审过程十分公平,只有凭借真材实料申报,才有可能获得资助,他还强调了借助学术会议宣传自己和团队的重要性。

物理学科和化学学科主管科研的副主任杨生春和丁书江教授分别介绍了两个学科对2019年基金申报工作的相关安排。科研院何会老师为申报青年项目的老师讲解了如何避免低级错误的发生。会议最后,郑元锁书记发表了总结发言,鼓励大家认真积极申报基金项目,并踊跃的投身到创新港建设中。

 
 
文章作者:
责任编辑:马瑞峰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理学院 设计制作:西安交通大学数据与信息中心 访问统计:3212
地址:西安市咸宁西路28号交通大学 邮编710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