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怀念旧版
 
 
 
所在位置: 首页>>新闻>>正文
 
陕西煤化研究院新材料技术研究所与理学院举行技术交流会
来源: 日期2018-09-01 10:53 点击:

8月28日下午,陕西煤业化工技术研究院新材料技术研究所所长王小宪、高分子课题组组长李欣、碳材料课题组组长肖荣林、纳米材料课题组组长牛韬等一行六人莅临理学院合作交流,双方就新能源材料方面的合作意向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

张志成副院长代表理学院对王小宪所长等人的到访表示欢迎,并简单介绍了理学院参会老师的研究方向和西安市新能源材料化学重点实验室的基本情况。理学院12位老师分别介绍了研究方向和合作意向。王小宪所长介绍了陕西煤业化工技术研究院及新材料技术研究所的基本情况。

交流会一直持续到下午六点半才结束,双方在科研项目和研究兴趣方面有极高的契合度,有多个项目合作意向强烈。王所长表示将尽快协调研究院研发人员与理学院相关老师进行更详细的技术交流和对接,以期在短期内建立科研项目合作。

 
 
文章作者:
责任编辑:魏小平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理学院 设计制作:西安交通大学数据与信息中心 访问统计:3212
地址:西安市咸宁西路28号交通大学 邮编710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