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怀念旧版
 
 
 
所在位置: 首页>>新闻>>正文
 
理学院与化工材料研究所签署联合化学材料创新中心战略合作协议
来源: 日期2018-07-20 11:49 点击:

2018年7月19日上午,中国工程物理研究院化工材料研究所副所长刘永华研究员、库存中心主任孙杰研究员等一行五人莅临理学院合作交流。双方就成立西安交通大学理学院-化工材料研究所联合化学材料创新中心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讨论,并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

理学院郑元锁书记、高宏院长、赵永涛副院长、张志成副院长及教师代表十余人参加了战略合作的签署仪式。

赵永涛副院长介绍了理学院的基本情况及中国西部科技创新港理化研究院建设情况,并对学院的特色研究方向和主要成果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孙杰主任从发展历史、研究现状和未来发展三个方面阐述了化工材料研究所的情况。双方一致认为充分发挥化材所应用研究及国防创新平台优势和理学院基础理论研究及综合学科交叉优势,大力推进在新材料开发领域的交叉合作,探索人才培养的合作模式,可以极大地推动我国国防新材料的创新研究。

郑元锁书记就此次联合创新中心的成立做了深刻总结,赵永涛副院长与孙杰主任共同签署了联合化学材料创新中心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对下一步开展具体项目合作充满了期待。

 
 
文章作者:成一龙
责任编辑:王玮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理学院 设计制作:西安交通大学数据与信息中心 访问统计:3212
地址:西安市咸宁西路28号交通大学 邮编710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