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怀念旧版
 
 
 
所在位置: 首页>>新闻>>正文
 
理学院举办财务专题报告会
来源: 日期2017-10-17 09:07 点击:

    为及时了解学校相关财务政策、提升行政工作效率,学院于1016日下午由“百名机关干部下基层”挂职干部-财务处核算科李琳主管为学院广大师生做题为日常报销流程快速入门的专题报告。报告由学院办公室主任曲哲主持,该报告会同时还邀请材料学院部分师生共同参加。

    李琳主管首先介绍了学校的最新财务相关政策,并从网上报销流程、所需原始凭证基本要求、注意事项及常见业务办理流程等几个方面为大家进行详尽的讲解,就大家经常会遇到的关于会议、差旅以及科研经费报销等具体情况给予充分的解释说明。

    专题报告结束后,李琳主管就在场师生在日常报销工作中遇到的不解和疑惑进行细致解答,报告会受到在场师生的一致好评。

    学院将不定期邀请学校各职能部门工作人员为学院师生做相关专题报告。

 
 
文章作者:
责任编辑:王玮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理学院 设计制作:西安交通大学数据与信息中心 访问统计:3212
地址:西安市咸宁西路28号交通大学 邮编710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