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怀念旧版
 
 
 
所在位置: 首页>>新闻>>正文
 
理学院领导双节慰问离退休同志
来源: 日期2017-09-30 15:42 点击:

在国庆节和中秋节双节即将到来之际,为大力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的传统美德,理学院由党委书记郑元锁带队,工会主席王红理、副院长高宏等一行代表学院党政工走访看望了部分离退休老同志,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

走访中,郑元锁书记关切的询问了老同志的健康状况和生活情况,了解他们的实际困难,并向他们介绍了学校、学院现阶段的发展动态。老同志们积极询问学院教学、教材建设等实际情况,提出自己在教学方面的思考与建议。郑书记叮嘱老同志们天气变化要多保重身体,希望大家能经常回学院来看看,为学院的发展出谋划策。

关心慰问离退休同志是学院高度重视的一项工作,长期以来,学院均安排专人负责,实时了解他们的生活近况。学院领导特别强调,离退休老同志都曾经为了学院发展尽心竭力,是学院不可或缺的宝贵财富,虽然现在他们年事已高不能继续在工作岗位发光发热。他们永远都是学院的一份子,要让老同志时刻感受到集体的温暖与关怀!

 
 
文章作者:
责任编辑:王玮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理学院 设计制作:西安交通大学数据与信息中心 访问统计:3212
地址:西安市咸宁西路28号交通大学 邮编710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