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怀念旧版
 
 
 
所在位置: 首页>>新闻>>正文
 
我院杨森老师获得首届国家基金委优秀青年科学基金项目
来源: 日期2012-08-29 10:57 点击:

  2012年的国家自然科学基金评审结果已揭晓,我院杨森老师获首届国家基金委优秀青年科学基金项目。

  该项目是基金委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国家中长期人才发展规划纲要的部署,加强对创新型青年人才的培养,完善国家自然科学基金人才资助体系,自2012年起设立优秀青年科学基金项目。作为人才项目系列中的一个项目类型,优秀青年科学基金项目与青年科学基金项目和国家杰出青年科学基金项目之间形成有效衔接,促进创新型青年人才的快速成长,主要支持具备5~10年的科研经历并取得一定科研成就的青年科学技术人员,在科研第一线锐意进取、开拓创新,自主选择研究方向开展基础研究。2012年度全国优秀青年科学基金项目资助400项,资助期限为3年,资助强度为100万元/项。

  杨森是我院优秀青年教师,2005年4月毕业于我院材料物理系,获工学博士学位。先后获日本JSPS博士后奖学金,教育部“新世纪”人才支持项目,教育部提名国家自然科学一等奖等多项奖励。在PRL、PRB、Acta Mater、APL等国际期刊上发表学术论文70篇。
 
 
文章作者:
责任编辑:祝磊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理学院 设计制作:西安交通大学数据与信息中心 访问统计:3212
地址:西安市咸宁西路28号交通大学 邮编710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