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怀念旧版
 
 
 
所在位置: 首页>>通知>>正文
 
关于申报2019年陕西省留学人员科技活动择优资助项目的通知
来源: 日期2019-11-08 15:58 点击:

理学院相关教师: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实行更加积极、更加开放、更加有效的人才引进政策,落实《政府工作报告》鼓励海外留学人员回国创新创业要求,根据《陕西省留学人员科技活动择优资助项目管理办法》(陕人社发[2011]2号)有关要求,现就2019年陕西省留学人员科技活动择优资助项目申报工作通知如下:

一、申报条件

申请资助项目的留学人员须同时具备以下条件:

(一)在外留学或作访问学者一年以上,学有所成,新近回国工作;

(二)取得硕士以上学位或获得中级以上专业技术职称;

(三)独立主持申报项目的研究开发工作,有培养发展前途;

(四)年龄一般不超过四十五岁;

(五)申报项目属于领先水平,具有应用开发前景,可产生良好社会经济效益。

同等条件下,择优推荐曾在国外跨国公司、著名高校、科研院所、国际组织等机构担任高级管理职务或相当于副教授(副研究员)以上专业技术职务,并取得显著成绩的留学回国人员,业绩特别突出的可适当放宽回国时限、年龄要求。

二、项目申报类别及重点

按照《陕西省留学人员科技活动择优资助项目管理办法》要求,资助项目分重点、优秀、启动三类。其中,重点类主要资助留学回国人员从事国家重点攻关项目、重大技术改造项目、具有广泛应用前景的技术创新项目等;优秀类主要资助留学回国人员主持省部级重点科技攻关或技术改造项目以及某一学科领域具有领先水平的研究开发项目;启动类主要资助新近回国或即将回国的留学人员,从事某一学科或技术领域的研究项目。申报重点和优秀类项目的请提供相关证明材料。

2019年留学人员科技活动择优资助工作将围绕《国家引进海外高层次人才参考目录》,坚持突出重点、优先支持的原则,重点资助前沿基础交叉科学、新一代信息技术、先进材料、先进装备制造与智能制造、农业与粮食安全、资源生态环境、现代医学与前沿生物、信息和金融安全等前沿科学和重点技术方向的留学回国人才。

三、项目资助额度

获得重点类项目资助的,省人社厅一次性资助项目资金15万元,获得优秀类资助项目的,省人社厅一次性资助项目资金6万元;获得启动类资助项目的,省人社厅一次性资助项目资金3万元。

四、项目申报时间及要求

请于2019年11月18日前将下列材料提交至学院办公室B209室。

(一)申报项目人员的《陕西省留学人员科技活动择优资助项目申请表》(附件1)纸质一份。《2019年陕西省留学人员科技活动择优资助项目申报汇总表》(附件2)电子版一份;电子版发送至邮箱v.wang@xjtu.edu.cn

(二)学院可向学校推荐1名候选人

理学院

2019年11月8日

 
 
文章作者:
责任编辑:王玮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理学院 设计制作:西安交通大学数据与信息中心 访问统计:3212
地址:西安市咸宁西路28号交通大学 邮编710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