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怀念旧版
 
 
 
所在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工动态>>正文
 
理学院召开新老行政班子成员座谈会
来源: 日期2018-05-03 20:15 点击:

近日,在校党委组织部的组织部署下,在全院教职员工的大力支持下,理学院行政领导班子顺利完成换届,圆满完成了新老班子交接,为了更好地凝心聚气,做好学院工作,5月2日下午,理学院召开了新老领导班子座谈会,新老领导齐聚一堂,共商学院发展。理学院党委书记郑元锁主持座谈会。

老院长李福利教授在发言中回顾了理学院一路走来,不断壮大的发展历程,指出目前学院的发展迎来了最好的机遇,一定要珍惜当下,努力开创更加辉煌的局面,将学院的各项事业发展的更快更好,同时从创新港研究院、一流学科建设等重大事项方面,向新一届领导班子进行详细介绍和指导。李老师的嘱托与期盼让新一届领导班子深感责任重大,信心大增。

高宏院长在发言中指出,老一届领导班子在学院教学科研、学科建设以及人才培养等各方面做出巨大贡献,他代表新一届班子对老领导们表示衷心的感谢,他表示新一届领导班子将团结一致,加强学习思考,不断提升管理服务能力,全面推进理学院的各项事业,同时希望老领导们能够继续支持工作,帮助新一届班子为学院再创辉煌做出更大贡献。

老领导唐玉海教授、孙占波教授先后发言,分别从研究生培养、实验室安全管理、外事管理等方面向大家做了详细的介绍和工作指导,并提出了殷切期望,希望大家能够尽快进入角色,开展各项工作,更快更好地将理学院的发展推上新的台阶。新一届领导班子纷纷发言,表示一定不辜负大家的期望,撸起袖子加油干,希望老领导能够继续支持和指导工作。

 
 
文章作者:
责任编辑:魏小平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理学院 设计制作:西安交通大学数据与信息中心 访问统计:3212
地址:西安市咸宁西路28号交通大学 邮编710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