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怀念旧版
 
 
 
所在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工动态>>正文
 
理学院第二届趣味运动会顺利举行
来源: 日期2014-12-26 16:00 点击:

12月21日上午,在阳光明媚的东操场,理学院五十余名研究生同学共同参加了第二届趣味运动会。

本次运动会精彩不断,让同学们在忙碌的科研生活之余锻炼了身体、增进了友谊、缓解了压力,同时也建立了研会各部门良好的团队精神,进一步增进了研会之间各部门的沟通交流,亦有利于进一步加强理学院不同学科专业间的交流。此次活动得到了学院领导的大力支持,学院党委副书记滕文葆老师亲自到场参与,为同学们加油。

趣味运动会由“五毛和一块”、齐心协力、抢地盘、绑腿跑、穿越火线、毽步如飞、“筷”传递、“心连心”几个环节组成。比赛共有四支队伍,分别为研一物理队、研一化学队、研会代表队和理学院联队。

   

   

   

   

整场比赛精彩激烈,让同学们在笑声中度过了一个难忘的清晨。在进行游戏的同时,大家也体会到了合作的重要性。值得一提的是,理学院的各位女将们巾帼不让须眉,表现异常出色,在每个项目中,都为各自队伍立下了汗马功劳。经过几个回合的激烈比拼,最终,研一物理队凭借出色的团队协作获得了趣味运动会的冠军。

最后,院研究会为比赛参与者与获奖者分发了纪念品,大家在欢声笑语中合影留念。

 

                                                                                     编辑:刘博奥

 
 
文章作者:
责任编辑:滕文葆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理学院 设计制作:西安交通大学数据与信息中心 访问统计:3212
地址:西安市咸宁西路28号交通大学 邮编710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