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怀念旧版
 
 
 
所在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工动态>>正文
 
厉行节俭·绿色出行·健康生活
来源: 日期2013-10-08 11:20 点击:

102日理学院硕2046党支部开展了主题为“厉行节俭·绿色出行·健康生活”徒步走曲江宣传活动,通过自身的徒步行走形式向广大市民推广以步代车,回归自然的生活方式。2号早上730分徒步队伍集体从大雁塔北广场出发,行走约4公里用时1小时到达目的地曲江遗址公园,在行走途中及遗址公园内与周围游人进行了互动活动,向游人推广“绿色出行·保护环境”的旅游观念,并向参与互动活动的游人赠送自备的小礼品。

   

  在互动过程中,支部各成员积极主动向周围游人介绍“绿色出行,健康生活”的重要意义,介绍自己关于健康生活的一些观点及方式。其中党员陆涛、李文宇同志以大同学的身份与在园区游玩的小朋友耐心聊天,向小朋友们介绍公园里的花草树木是如何产生新的氧气的,汽车尾气对大气以及人体的危害,教导小朋友从小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努力学习,茁壮成长,随后给小朋友们赠送了小礼品并拍照留作纪念。

 

 

适逢国庆假日期间,活动的最后党支部成员集体游览了曲江遗址公园,在宣传“绿色出行·健康生活”的生活态度及方式活动中度过了一个健康快乐的国庆佳节。

 

 

 

 
 
文章作者:
责任编辑:刘小溪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理学院 设计制作:西安交通大学数据与信息中心 访问统计:3212
地址:西安市咸宁西路28号交通大学 邮编710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