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怀念旧版
 
 
 
所在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工动态>>正文
 
硕1046党支部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 日期2013-04-07 16:46 点击:

 

    2013年4月4日是西安交通大学校园开放日,届时大量的游人和校友前来观赏樱花和参与“樱花祭”活动。西安交通大学理学院硕1046党支部经过组织策划于4月4日在校园内外游人提供志愿者服务,配合学校做好东道主工作,并宣传和维护校园秩序、清洁。

    志愿者队伍分为两个小队别在樱花西道和东道为游人提供服务。由支部书记黄崇辉带领的樱花东道服务队将服务点设在樱花东道北口,由组织委员单冬至和信息委员方一珍带领的樱花西道服务队将服务点设在樱花西道与西花园入口交汇处的东侧。

 

    在本次志愿者服务,两个服务点为游人提供路线咨询、免费饮水、景点介绍等服务,先后服务游客人数累计超过1000名,收获了游人们的微笑和谢意,展现了交大学生的风采更是实践和服务群众的宗旨。      

 

    经过这次活动,各位志愿者纷纷表示这个假期很有意义,能为学校和游人服务是一件开心的事情。理学院硕1046党支部义务服务于校园,让校园更和谐,让春暖花开的季节更温暖,深入群众,服务群众,建设学习型、服务型党支部。同时加深了与社会的接触,并扩大了西安交通大学学生党支部在社会的影响力。

 
 
文章作者:
责任编辑:刘小溪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理学院 设计制作:西安交通大学数据与信息中心 访问统计:3212
地址:西安市咸宁西路28号交通大学 邮编710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