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怀念旧版
 
 
 
所在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工动态>>正文
 
理学院硕2046班党支部召开十八大精神学习交流会
来源: 日期2012-11-23 15:25 点击:

11月19日晚,理学院硕2046班党支部在化学楼207会议室召开了“学习党的十八大精神专题交流会”。参加会议的人员包括硕2046班全体正式党员、预备党员以及入党积极分子。理学院党委副书记滕文葆老师和辅导员刘小溪老师出席会议并讲话。

本次会议首先通过视频资料回顾了党的十八大召开的盛况,在座全体党员认真聆听胡锦涛总书记关于党的十八大报告以及新选举产生的十八届中央政治局常委会见中外记者盛况。紧接着大家就报告中关于教育、就业、科研以及民生的问题展开了热烈的讨论。大家将报告与自身实际情况相结合,深切回顾了过去十年来我国教育资源和教育环境的极大改善,同学们都对进一步推进教育公平怀着期望;面对目前严峻的就业形势,大家则一致认为作为党员应该树立正确的价值观,勇于奔赴党和国家需要的地方,努力提高自我,勇于创业。十年来,党和国家对科学研究的重视程度不断提高,对科研投入持续加大,作为刚入学的党员研究生,大家都对各自的科研任务信心满满。最后在谈到民生问题时,会议又一次被推向了高潮,与会所有同志都深切感受到十年来生活水平的巨大变化,无不感叹生活水平的大幅提高。

最后,理学院党委副书记滕文葆老师作了总结发言,对广大党员同学学习十八大精神的热情表示了肯定,并要求广大党员同学严格要求自己,努力做好本职工作,全面发展,勇担大任,为党和国家的建设和发展做好扎实的准备工作。会议最后在全体同学的热烈掌声中圆满结束。

 
 
文章作者:
责任编辑:祝磊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理学院 设计制作:西安交通大学数据与信息中心 访问统计:3212
地址:西安市咸宁西路28号交通大学 邮编710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