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怀念旧版
 
 
 
所在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工动态>>正文
 
理学院举行第三届羽毛球邀请赛
来源: 日期2012-06-13 08:52 点击:

6月6日至7日,由理学院党委和工会主办的“理学院第三届羽毛球邀请赛”在学校羽毛球馆举行。本次比赛师生同台竞技,参加比赛的人数和规模盛况空前,共有62人报名参加比赛,其中46人参加男子单打,16人参加女子单打,另外还有7支队伍参加团体赛。
    经过两天的激烈较量,男单冠军最终由信计82班的杨星野摘夺,女单冠军获得者则为硕853班的徐霞霞;男子单打第二名为硕854班孔春才,材物71班的贾若飞和杨志懋老师并列第三名;女子第二名为材物51班的梁露,第三名为材物71姚立冰和硕854班孙瑞婷。团体赛中,由博士硕士联合组成的球棍队与杨志懋老师带领理学院非平衡物质结构与量子调控重点实验室的师生团队AFM队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由球棍队艰难夺冠,AFM队惜败取得亚军,而第三名由两个团队并列获得,他们分别是硕753班学生组成的7531队和本科各年级组合的本科联队。
    本次比赛不仅是学生之间的比赛较量,更是老师与学生之间的友谊赛对决,有老师参加了学生的比赛,与学生一争雌雄,同台竞技。在教师联队与学生联队的友谊赛中,老师们充分展现出了他们的雄厚的实力和丰富的经验,他们利用成熟的球技,顽强的球风技压全场。
 
 
文章作者:
责任编辑:帅争峰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理学院 设计制作:西安交通大学数据与信息中心 访问统计:3212
地址:西安市咸宁西路28号交通大学 邮编710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