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怀念旧版
 
 
 
所在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工动态>>正文
 
关于2008年寒假安排的通知
来源: 日期2012-06-12 15:58 点击:

学工部 2008-1-15
各院(部)、处及有关单位:
  根据校历安排,现将2008年寒假时间及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学生寒假起止时间为2008年1月21日至2月22日。下学期2月23日、24日两天学生报到注册,报到注册时间为上午8:00到12:00,下午2:00到6:00,报到注册截止时间为2月24日下午6:00。2月25日(星期一)正式上课。
  各学院要提前做好学生报到注册的准备工作,并于2月25日上午10:00前将未按时报到注册的学生名单分别报教务处和研究生院。学生不得委托他人代办注册手续。因故未能按时报到者,必须办理请假手续并向所在学院出具有关证明。逾期未报到且未办理请假手续者,按旷课处理。
  二、教职工寒假起止时间为2008年1月23日至2月20日,其中,教师放假时间为1月23日至2月20日(含春节3天),其他人员在1月23日至2月20日期间轮休3周(含春节3天)。教职工于2月21日(星期四)按时上班。教职工报到情况请各单位于2月22日上午10:00前报人事处办公室。
  三、寒假前后及春节期间,各有关单位务必做好以下几项工作:
  1.采取有效的帮扶帮困措施,解决好困难师生员工的生活问题,帮助他们过好节日。
  2. 对本单位的水、电、门、窗等进行一次全面彻底的安全检查,确保寒假期间校园的安全稳定;教育师生员工牢固树立“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的思想,提高师生员工寒假期间走亲访友往返路途中的安全意识;学生处等部门要切实加强对寒假期间留校学生的管理,杜绝各类安全事故的发生。
  3.教育师生员工自觉遵守关于燃放烟花爆竹的有关规定,确保春节期间校园安全。
  4. 各单位要切实安排好寒假期间值班工作,保证通讯畅通;值班人员要坚守岗位,及时传递信息,沟通情况。遇有紧急事项或重大突发事件要随时上报,妥善处理,不得延误。
  请各单位将值班负责人、值班地点及值班电话于2008年1月21日前分别报校办(主楼E0202室)和所在校区保卫处值班室。
  四、学校后勤集团、产业集团所属单位、科技园、附属医院等单位的休假时间,根据本单位的特点和工作需要自行确定。
  五、寒假期间各单位值班时间为:上午8:30-11:30,下午2:30-5:30。东西校区、阳光小区开行班车由校园事务与物业服务处负责调整安排。
  特此通知。

                           校长办公室
                           2008-1-14
 
 
文章作者:
责任编辑:帅争峰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理学院 设计制作:西安交通大学数据与信息中心 访问统计:3212
地址:西安市咸宁西路28号交通大学 邮编710049